中建交通华中公司召开2024年总部员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11:26:42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工作部署。3月1日,中建交通华中公司召开总部全体员工大会,明确2024年工作思路及目标任务,部署各系统各部门重点工作。公司董事长李海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李新钊主持会议。

  李海兵表示,总部既是“指挥部”,也是“火车头”。总部员工要紧紧围绕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统一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各项改革理念,真正做到总部引领、上行下效。他对公司总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锚定目标,凝心聚力。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抓好市场营销是企业行稳致远的固本之举;要坚定目标落实目标落实,增强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要及时响应市场需求,运用好激励手段,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全力攻克年度目标任务。

  二是克难奋进,勇毅前行。要切实发挥总部引领作用,作为决策中枢,既要发挥好掌舵领航作用,也要勤于实时校准航向;要切实发挥总部服务基层作用,听取基层的建议和意见,让管理穿透有力、让基层善作善成。

  三是严守纪律,清廉办企。要突出政治监督,推动党的自我革命向纵深发展;要突出惩治震慑,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要坚持严管厚爱,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本次会议共设1个主会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部门全体员工共55人参会。(编辑:雷鸣)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