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无痛催乳和产后恢复术 引领产康行业新风潮

 发布时间:2024-01-07 13:01:46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 米雅保健服务有限公司成长记

  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育龄女性对健康孕产的重视度不断加强,孕前孕后、产前产后的健康已经成为社会“宝妈”普遍关注的焦点。

  在中国避暑胜地——凉城利川,由李秀花女士创办的米雅保健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雅保健),利用多年潜心学习研究和实践的专业技术,为广大“宝妈”的孕产调理、无痛催乳、产后健康及身体塑形等提供了一系列服务,解决了广大“宝妈”在孕产方面的诸多困扰。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107/46ea0f69fdb067c00cdbaebadda0ef55.jpg

  由于身体原因,李秀花自己的三个宝宝都没能吃上母乳,她为此一直心存遗憾和愧疚。因此,她毅然北上选择久负盛名的北京北方华宸中医学研究院,在研究院宋平院长的指导下,潜心研习产康护理和无痛催乳。后来在北京大兴医院担任催乳、产康、护理综合性科室负责人。2016年从北京回到家乡湖北省利川市发展,创办了“开心妈咪产康中心”即后来的“米雅保健服务有限公司”,开启了利川产康独特创业之路。

  米雅保健创始人李秀花女士,是典型的土家族女性,具有积极乐观、心地善良、热情好客、做事坚韧不拔且心灵手巧的基本特质。李秀花女士利用多年潜心学习研究和实践的独特技术和专业手法,独创了米雅保健无痛催乳、草本姜灸、骨盆修复及身体塑形、产后恢复及面护SPA等特色产康服务项目。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107/2e147dc1d6e5c26301cce4cee7a2a40d.png

米亚保健的无痛催乳:

  产后乳汁不通或乳房疾病,诱因有很多,或因情绪起伏,或因饮食不当,或因母乳喂养某个姿势和方法不对,或因产妇产前体质等,都会给“宝妈”和新生命带来极大困扰和风险。只有明辨病因并利用专业的手法和技术,才能在感觉不到疼痛的情况下,让产妇在最短的时间内摆脱乳汁不通和乳房疼痛的困扰。

  产康市场上,普通催乳常常伴随着“宝妈”的剧烈疼痛和极度不适,让许多新妈妈望而却步。而米雅保健独创的无痛催乳技术,是通过科学辩症,利用药食同疗原理和独特按摩手法促进母乳分泌,从而避免了传统催乳方法的疼痛、不适和收效甚微,为“宝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畅通体验和母乳喂养幸福感。2019年,利川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医护人员张某,因产后乳汁淤积处理不当,导致严重乳腺炎,高烧39度多,经月嫂推荐找到米雅保健的老师为其调理。因情况严重,米雅保健的老师经过辩症后,经过不到一个疗程的精心护理,在第一疗程结束前就已完全康复,得到了张某的高度肯定和赞许。2022年,张某二宝诞生期间,从产后乳房护理到产后康复,全程都委托米雅保健为其服务,并再次得到了张某的高度认可,至今仍是米雅保健的忠实粉丝。

  米雅保健的草本姜灸:

  是在人体任督二脉上施以灸法,其施灸面广,热力足,温通力极强,非一般灸法所能及,所以补充阳气效果更好。是借姜的纯阳热力和古法中医秘方相结合的一种外敷渗透法,起到通、调、排、补的效果,给人体以温热性刺激,通过经络腧穴的传导,来调节脏腑的阴阳平衡,补充阳气,提升平衡体内温度,达到养生保健的功效。此法是针对产后全身疼痛特别严重、气血双亏、寒湿过重的“宝妈”,根据不同体质搭配不同产品,通过熏蒸与经络疏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一人一方、一症一方的私人定制调理方案。

  用此法调理过的“宝妈”都说,去米雅保健做一次草本姜灸,要超过100次拔罐除湿。草本姜灸效果渗透皮下6-7毫米,姜灸40-60分钟(根据不同体质调整时间),可提升免疫力,清除自由基,补充阳气,扶阳固本,温养经络,祛湿散寒,调和气血,消痛化淤,延缓衰老,是调养身体增强免疫力的理想选择。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107/18b95664fedcda4658bb17b667d582c0.png

米雅保健的骨盆修复和身体塑形:

  每个人的体骼、骨盆和受孕体位、体重等都各不相同,所以在分娩过后对身体损伤程度也千差万别。在调理之前,米雅保健都要通过精心的专业评估和检测,辩症后再针对性为每位“宝妈”的个体情况量身定制专属调理方案进行调理。

  2020年,“宝妈”邓女士,在生下二宝后,因产后骨盆倾斜,胯骨变宽,身材严重走样,体重严重超标。找到米雅保健后,米雅的专业老师经过辩症对她进行了骨盆修复和产后塑形两个项目的调理,在米雅保健老师和她自己的共同努力下,身材逐渐恢复到了从前。后来,她逢人便说米雅保健的骨盆修复技术真是一流。她的很多好姐妹也因她而成了米雅保健的忠实客户。

  米雅保健的产后恢复术:

  米雅保健除了无痛催乳,草本姜灸和骨盆修复外,产后恢复术也是米雅保健的重要服务项目。“宝妈”通过专业的产后恢复方案调理,可以快速恢复身体健康,重拾自信。米雅保健通过专业的产后腹直肌、盆底肌康复等动作训练,帮助“宝妈”们尽快将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2017年,“宝妈”杨女士,产后42天在某产康机构进行产后康复调理后,依然出现漏尿的情况,后经朋友介绍找到米雅保健,米雅的老师为她进行专业的检测评估后,为她量身定制了专属调理方案。经过米雅老师的专业调理,从疗程结束至今,再也没有发生过漏尿现象。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107/0fc884f724058b43ee323b5a7519feac.jpg

  母婴健康,是关系着每个家庭两代人的大事情。提倡母乳喂养,保证母亲健康,也是社会的共同期待。我国的《母乳喂养促进法》已于2020年5月1日正式颁布实施。米雅保健全体员工在创始人李秀花女士的带领下,本着诚信为本、积极开拓、优质服务的企业精神,以专业、专注、专心的经营理念,正致力于圆梦每个“宝妈”母乳喂养和母婴健康两个梦想。持续发挥创新精神,不断改良产康服务技术,创造更多技术成果,引领产康行业新风潮,为更多的“宝妈”和新生宝宝的健康而全力以赴、奋斗终身!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107/0363b647e7f43990c9ecd15aea51eedd.jpg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