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延长生命长度,八子补肾胶囊抗衰老研究再次实现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2024-03-25 09:32:04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全球老龄化问题逐年加剧,抗衰老研究热潮随之而来。如何延长人类寿命并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是摆在全球科学家面前的重大课题。近日,国内首个动物全生命周期记录的1200只小鼠的大规模抗衰老研究又取得最新科研成果:实验证实,八子补肾胶囊能够显著延长小鼠的寿命,并改善其健康状态。

  研究发现,与自然衰老组相比,喂食八子补肾胶囊的小鼠寿命最长可达36个月,比自然衰老组延长了整整6个月。根据文献报道,已知同品系小鼠的寿命一般是20到30个月,小鼠的一个月相当于人类的3.5~4年,延长6个月可以说八子补肾胶囊挑战了生命长度,实现了重大突破。

  八子补肾胶囊为什么能起到抗衰老效果呢?从中医角度来看,八子补肾胶囊药用菟丝子、枸杞子、五味子、蛇床子、金樱子、覆盆子、韭菜子、川楝子等8味种子药,运用种子强大的生命力从根源焕活生命力;同时还选用了名贵动物药鹿茸、海马,协同加强抗衰老效果。

  八子补肾胶囊可延缓整体衰老和多器系统衰老

  2023年国际权威期刊《细胞》(cell)刊登了衰老的12大标识,干预这些衰老标识可以延缓甚至逆转衰老。研究表明八子补肾胶囊可以有效改善其中的8条机制导致的整体衰老和多脏器系统衰老,包括减轻端粒耗损、调节表观遗传、维持线粒体稳态、减少衰老细胞、维持干细胞活力、改善细胞间通讯、减轻炎症反应,以及改善肠道微生态。

  不仅如此,此前通过DNA甲基化时钟测算也证明八子补肾胶囊可以调控表观遗传降低生理年龄。DNA甲基化是国际公认的衡量人体衰老的一把重要标尺,DNA甲基化程度越小,测算出来的生理年龄和身体的衰老程度也就越小。实验研究发现,自然衰老动物模型服用八子补肾胶囊11周后观测其DNA甲基化水平,发现八子补肾胶囊显著逆转了增龄性的甲基化水平,有效减轻DNA损伤和氧化应激反应,甲基化年龄的降低相当于人类年轻了15岁。其成果发表在世界著名生物医药杂志《生物医学与药物治疗》。

  衰老是人类的自然规律,健康衰老是人们的追求目标,而想要实现“老者复壮”则需要有效干预策略和药物。八子补肾胶囊在中医药抗衰老研究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产生了重要的原创性成果,对中医药抗衰老的临床应用具有不可估量的重大意义。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