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龙腾虎跃!2024年天涯汇设计之夜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4-01-10 21:38:47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2024年1月8日,天涯汇湖北设计之夜暨2024年迎新晚会在武汉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也是疫情之后最大的一次年会,得到了赞助商们鼎力支持,现场氛围热烈!

  这场年会不仅是设计师们的盛宴,更是友情相聚,也是创意和灵感的碰撞。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来自天涯汇200多位设计师会友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年会盛宴。

  会议上,首先是天涯汇会长崔龙飞致欢迎词、执行会长刘光政致祝酒辞;湖北门业协会名誉会长谷志民、楚商联合会肖雏燕部长、天合营造董事长夏朝阳、武汉黄冈商会秘书长秦彬及相关商协会领导等应邀出席了活动并讲话。

  到场的嘉宾有:湖北门业协会荣誉会长谷志民 ,天合营造董事长夏朝阳、华中别墅设计联合会长芦君祺、楚商联合会部长肖雏燕、湖北策划协会秘书长刘恺 、武汉黄冈商会秘书长秦彬、武汉武穴商会秘书长田云开、武汉城市圈商贸协会纪委书记熊爱磊、武汉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秘书长严明友 、湖北地坪行业协会秘书长鲍国良、武汉石材商会秘书长林泽市、武汉公共关系协会秘书长陈绿林、武汉漯河商会秘书长 王占华、武汉云梦商会秘书长安金如、香港经济导报杨泽文主任、武汉黄冈商会常务副会长 陈旺林、初林奕装饰总经理游初林、楚观设计总经理 樊林涛、方林装饰运营总监 郭潇、湖北尚领装饰总经理 吴伟佳、逅筑设计 总经理刘飞、中益达装饰总经理夏福冬、铭豪装饰总经理吕世清、金南田设计总经理温玉玲、天斗设计总经理卞雪红、美高空间装饰总经理高丽、掘创设计总经理肖琳、中宏永泰墙绘总经理吴晶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年会得到了众多赞助商的鼎力支持!赞助商位年会提供丰富的物资和资金支持,让这场盛会得以顺利举行!同时,赞助商们也借助年会的平台,展示自己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加强了与设计师们的合作与交流。

  本次的赞助商有:湖北门业协会、中益达装饰 、武汉知也教育、航空国旅、劲牌酒业、壹家美缝、开能净水、木头人家居、嘉伦广告、湖北尚领装饰、千雅装饰、超牛人水电 、浙商银行、旭纽装饰材料、银龄世界等等。

  为了感谢团队发展做出的贡献,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和推动天涯汇的进步,发挥团队力量,为会员们提供优质服务,特增设方林装饰郭潇、尚领装饰吴伟佳、木头人家居黄建伟、正浩墙板尹弘为天涯汇执行会长。感恩会长们的付出,我们相信,在会长们的带领下,天涯汇一定会越来越好!

  晚会期间王威演唱了《夕阳醉了》,段志勇、李红彦演唱了《等你等了那么久》,尹泓演唱了《月半小夜曲》,夏福冬演唱了《爱拼才会赢》,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在这个欢乐的夜晚,他们放下繁重的工作压力,用音乐和歌声释放自我,展示出他们隐藏已久的艺术才华!让人感受到他们对于音乐的热爱与执着。这些平日里埋头于电脑屏幕的设计师们,此刻化身为舞台的明星,有音乐和舞蹈诠释着他们的创意和情感。在歌声中,人们感受着设计师们的多才多艺,他们用设计语言表达情感,用色彩和线条描绘生活,现在,他们用音乐和歌手传递情感,让人们感受到设计的魅力和力量!

  晚会结束后,设计师们纷纷表示,这次年会不仅让他们放松身心,还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灵感,加深了同行之间的感情交流,也加深了和供应商们的情感链接。

  据悉,天涯汇是湖北业内最大的青年设计师团队,其会员有两千多名,常务理事百余名,自成立十几年来举办过线上线下上百场交流活动,其会员单位包括: 高端设计师、 装饰建材企业及装饰行业上下游相关企业。天涯汇不仅为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是为整个设计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在会长们的带头下,在赞助商的支持下,在设计师们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天涯汇将继续提倡以推动绿色环保材料,推广年轻优秀设计师,带动业内良性发展为宗旨,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