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送汤圆,心系工友情

 发布时间:2024-02-24 10:12:03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通讯员 李杰)2月23日,正值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中建八局武汉三镇中心项目开展了“佳节送汤圆,心系工友情”活动,为广大一线工友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

  自年后复工以来,项目管理人员全员到岗,一线工人也已陆续返岗,项目全力吹响复工复产号角,项目建设正在全速推进。工友们提前返岗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的同时,也为当地拼经济、搞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此次活动,既是对工友们辛勤付出的感谢,也让这群城市建设者在元宵佳节里感受到项目部的关怀和温暖。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