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环境能源公司迅速响应,助力武汉大范围冻雨灾害应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4-02-23 14:10:23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在近日的大范围冻雨灾害中,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环境能源公司迅速行动,组织了一支由近20名管理人员和工人组成的应急救援队伍,投入到扫雪除冰的紧急工作中。

image.png

  此次冻雨灾害对武汉造成了严重影响,路面结冰,交通受阻。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环境能源公司作为本地的大型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迅速组织人力物力,投入到这场抗击灾害的战斗中。

  这支由管理人员和工人组成的应急救援队伍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部分人员负责清除道路积雪,保证道路畅通;另一部分人员则负责运输盐巴,并在道路上撒盐,以防止道路再次结冰。他们不畏严寒,连续奋战5个小时,从长丰桥到孟家铺10公里的交通主干线得以恢复通畅。

image.png

image.png

  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天内武汉的天气状况仍不稳定,冻雨灾害可能持续。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环境能源公司表示,他们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随时准备再次投入抗击灾害的工作中。

  此次抗击冻雨灾害的过程中,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环境能源公司的行动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武汉市民的安全和福祉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此次冻雨灾害提醒我们,在面对自然灾害时,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共同应对。而像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环境能源公司这样的企业,正是我们社会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是我们战胜灾害的重要保障。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能够像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环境能源公司一样,积极参与到抗击灾害的行动中来,为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管长庆)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