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建筑中国城乡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荣获武汉市文明施工“红旗工地”

 发布时间:2023-12-26 14:27:16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近日,中交建筑中国城乡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获评武汉市文明施工“红旗工地”,这是项目三年内第四次获得此项荣誉。

  自开工以来,项目以高品质建设工程为目标,打造中交集团精品工程。过程中,项目针对扬尘、噪声及标化布置等方面严加管控,施工区域临边防护及安全通道全部定型化设置,施工道路全天候无死角清洗,易扬尘工序采用湿法作业,企业外部形象位列武汉市经开区前列。本次再次获得该荣誉,展示了项目优秀的现场管控能力和文明施工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在武汉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中国城乡总部经济产业园分为A、B、C三个地块,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合同额13.12亿元,包含188米超高层总部写字楼1栋、144米超高层SOHO公寓1栋、高层LOFT公寓1栋、住宅楼10栋、商业楼2栋。该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地方打造总部聚集、创业孵化、产业居住为一体的综合产业园区,助力武汉经开区产业升级。

  文图: 中国城乡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 王景飞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