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特心理获取“华中师范大学应用心理专业硕士( MAP)实践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22-04-18 17:18:53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通讯员 龚祥霖)4月1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应用心理专业硕士( MAP)— 纽特心理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武汉纽特心理“绿房子”里庄重举行。参与此次授牌仪式与座谈会的有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孙晓军副院长、任志洪教授、孔繁昌副教授、朱旭副教授,纽特心理董事长江普、总经理吴杰、心理咨询总监欧阳志威、资深心理咨询师杜林等。

图片1.png

孙晓军副院长为纽特授牌

图片2.png

参观纽特

  在实时参观,聆听机构历年来发展介绍后,孙晓军副院长、任志洪教授表示纽特心理作为一家民营机构,在应用心理学实践方面,为家庭教育、青少年心理、社会心理服务做了很多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很有社会意义。

图片3.png

吴杰总经理分享纽特心理服务体系

  纽特心理总经理吴杰主持授牌仪式中表示:“纽特成立至今已有十八年,摸索出的家庭教育与青少年立体心理辅导体系,引起央视和其它社会媒体广泛关注,在聚焦孩子成长方面,有《八十一天成长记》;在关注家庭成长方面,有纪录片《镜子》,这两部取材纽特的纪实专题片对我们的核心理念有诠释,我们希望这些理念能进一步宣扬,助益于更多家庭与孩子。”

图片4.png

纽特心理董事长江普讲话

  纽特心理董事长江普对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为纽特授牌应用心理专业硕士( MAP)实践基地表达了荣幸和感谢:“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是华中地区最为知名、实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心理研究学院,学院‘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实验室’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应用心理硕士培养规模在全国更是名列前茅。纽特心理在帮助青少年网络成瘾问题方面有着多年的实践经验,有着丰富的课题可供研究,双方加强合作,一方面学院为机构输送推荐人才,一方面机构为学院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践机会。学院为机构授牌是对纽特的信任与认可,希望双方在心理研究课题上多些空间,让教学、研究和心理服务产业相结合,实现多赢合作局面。”

图片5.png

孙晓军副院长讲话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院长孙晓军在授牌仪式中讲话:“心理科学研究需要服务于实践。当今中国社会对心理的专业需求越来越大,国家教育也越来越重视应用型心理专业人才的培养,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在应用心理专业硕士( MAP)培养体量上长期处于全国第二的位置,学院人才培养在心理实践方面尚有提升空间,而纽特在心理学应用于实践方面有着充分的比较优势,希望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和纽特以机构为纽带,让科研与实践融合,让双方相互促进,让研究做得更深,让实践做得更广。”

  授牌仪式后,双方参与人员分别有深入探讨,表达了对校企交流合作的期待。

图片6.png

授牌仪式及座谈会现场

  获授单位简介:

  纽特,专注于中国青少年心理健康和成长已有18年历史,是家庭教育支持和家庭关系疗愈等领域的专业系统化品牌服务机构。公司拥有员工108名,专业心理咨询师67名,团队成员由心理学、教育学、社会学等多个领域专家学者组成,硕士以上学位占百分之二十以上。纽特与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等知名学府,以及顶级心理专家、教育专家合作,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针对青少年网络成瘾、厌学、辍学、严重叛逆及情绪障碍等问题,独创国际领先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和心理教育,实施系统性家庭教育指导和家庭关系疗愈的立体家庭干预模式,帮助无数家庭重回幸福轨道,是央视多次报道的中国家庭教育机构。

  机构为司法部社区矫正心理专家组成员单位、司法部智慧心理矫正标准起草单位、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优秀会员单位、湖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纽特心理不仅只对青少年及家庭提供心理和教育服务,还发展到为政府、医院、学校及其它社会单位提供系统立体的社会心理服务,所提供的社会心理服务项目获得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纽特有武汉纽特心理和黄冈纽特教育2个校区,武汉纽特心理校区坐落于美丽的江城武汉东湖之滨,毗邻全国交通枢纽武汉高铁站,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以青少年心理成长和行为训练为核心服务内容;黄冈纽特教育校区坐落于“教育之乡”黄冈市,学校与高速路口、动车站毗邻,占地面积近2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以文化课学习,恢复青少年学习功能为核心服务内容。

  纽特践行“因为爱,更专业”服务理念,旨在以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先进的教育体系为基础,打造中国心理特色青少年和家庭教育示范中心,立足湖北、辐射全国、放眼全球。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