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人物 | 她时代,她力量 武汉“管理之星”用细节制胜

 发布时间:2021-03-23 10:31:23
来源:中华网
 字体:

  全新时代,女性力量崛起,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女性在不同岗位上发光发热。在房产经纪领域,女性力量也正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迅速崛起。今年我爱我家武汉公司的陆文凤就用“她”的力量,斩获第十届金鹰峰会 “管理之星”的殊荣。

1.png

  品牌力量助力“她”闪耀

  2008年,大学刚毕业的陆文凤加入了房产经纪行业,成为了一名经纪人。“那时候没想好要干什么,只是觉得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和个人成长空间都不错,也很历练人,我想不如就试一试,没有想到这一试就是13年。”

  谈到和我爱我家的“结缘”,陆文凤脑海中总会浮现出2013年夏天北京的街头,“大街上随处可见的我爱我家门店,我当时就想自己如果能在这种大品牌工作该有多好。”彼时,陆文凤跟随同事来北京学习考察,对于像我爱我家这种大品牌有着发自内心的羡慕。2016年,我爱我家进驻武汉后,她毫不犹豫地带领团队加入,从商圈经理做起,一步步成为区域总监,团队一天天在壮大,她也在成长的过程中看到了自己从未有过的“闪耀”。

  “我们团队的经纪人都很优秀,但就缺一个可以大展身手的平台,能够带他们加入我爱我家,其实也是我对他们的一个交代。”我爱我家多年的房产经纪行业经验和口碑,让加盟伙伴可以最大程度地发挥自身优势,陆文凤和她的团队在这里找到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前进的动力。

3.jpg

  不辜负每一份信任

  每年三、四月份的招聘旺季,对于陆文凤来说忙碌又紧张,作为区域总监,她会亲自到招聘部坐镇,即使已经面对过很多人,但每一次的面试她还是始终如一的重视。“人家既然选择了我们,就是对我们品牌的信任和认可,所以我必须要更加慎重的去对待每一位面试者”。

  作为复试的面试官,她会认真翻阅每一位求职者的简历,做好充足的准备。除了一些基础的工作经历和职业规划,陆文凤还会多了解一些求职者的性格、社会背景和家庭等等。“把正确的人放到合适的环境,这样更能让他快速的适应。比如曾经有位来自辽宁的求职者,我把他安排到了东北人较多的一家门店,他们都是老乡互相照应,业绩也就做起来了。”

  当然,除了面试期间的沟通之外,陆文凤也会安排新人到门店轮岗——每个门店试用一天,根据门店店长的综合反馈,为他们匹配适合的门店。在陆文凤和公司招聘部的共同努力下,每年招聘旺季,门店新人的复试通过率、到岗率、留存率都能在业内保持较高水平,这些新力量的注入,也为我爱我家武汉公司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

  能“”人才能留人

  都说房产经纪行业的人员流动性大,新人留不住,曾经的陆文凤也是这样认为的,直到加入我爱我家武汉公司,平台的人才培训体系,让她明白要留人就要会“育”人,给经纪人足够多学习和成长的空间,他们自然也就愿意与你并肩前行。现在的陆文凤还是我爱我家武汉公司的一名培训讲师,她的《重点盘讲解》一直是武汉公司的热门课程之一。

  刚刚入职陆文凤区域才三个月的经纪人小语,这样说到:“1月份我开了第一单新房,今年见老丈人底气都比以前足了。”而他在今年1月总计开出了“15单租赁,1单新房”的佳绩。陆文凤记得面试的时候,小语各方面都很合适,只是因为没有行业经验缺乏自信。“跟他聊的时候,我发现他思路清晰,这在客户接待上是很有优势的,没有经验不是问题,我们有这么多老师还教不会他?”于是,陆文凤鼓励小语多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培训,平时多跟老师和同事交流讨论,等到租转售的时候,陆文凤更是全程协助,帮他拿下人生第一单“新房”。

  “很多公司只看业绩,忽略了对新人的培养,许多本来可以成为销冠的经纪人,因为缺少‘伯乐’没能坚持下来。”陆文凤认为这是对人才的极大浪费,而在我爱我家,对于刚入职的新人会有新人训,带他们快速入门;对于希望更上一层楼的中坚力量,有针对管理层的店长训;即使是培训讲师也会有专门的“夫子训”帮助他们不断更新课程内容。正是我爱我家完善的培训体系,为门店的经纪人和店东源源不断地补给“能量”。

2.png

  今年,陆文凤将继续发力人员的招聘与培养,力争门店人员数量扩张到原来的3倍,同时也将为门店提供更多的运营、培训等支持,做好我爱我家武汉公司门店店东和经纪人最坚实的后盾。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