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胆相照 携手抗疫 决胜疫情防控歼灭战

 发布时间:2022-04-16 13:31:32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通讯员 胡健 陶忠贵)为严格执行麻城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第77号)公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各项工作,4月15日8时许麻城市阎家河镇财政管理所志愿者们与蕲春县医疗支援队、阎家河镇政府共同组织对凉亭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此处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蕲春县医疗队到达检测点后阎家河镇财政管理所志愿者们便积极认领工作任务并与凉亭村工作人员一同快速布置好检测现场,全力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在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按照现场分工,协助居民注册电子健康卡,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接受检测群众戴好口罩、出示三码、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截止16时30分经医务工作者、镇、村工作人员和所志愿者的连续奋战,共计完成凉亭村370户749人的核酸检测和信息登统计工作,为疫情防控筑牢了坚固的安全屏障。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