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廉洁之风吹入心灵|来凤县龙凤中学举办“廉洁诚信·你我同行”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18 09:31:39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为了大力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积极推动廉洁文化进校园,促使学生形成“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努力营造一个清净、清新、清廉的校园环境,来凤县龙凤中学特举办本次以“敬廉诚    信·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让学生学习历史廉洁人物的品德,培养学生的廉洁行为习惯,在学生的心中牢牢植下廉洁的观念,养成廉洁的习惯,大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4月11日下午,通过前期选拔,24名选手参加决赛演讲

  演讲主题围绕学校清廉校园创建和古往今来清廉诚信的故事展开,评委老师从语言功底、整体感觉、表达能力、创意体现、会场效果等五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分项打分。最后,评委老师代表田婷点评选手表现和活动实施,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演讲活动是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由校团委和语文教研组联合组织策划实施。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创建工作。

  今日之少年,明日之栋梁。未成年人传承着中华民族的希望,担负着建设末来的重任,无论他们将来从事什么职业,都应该从根本上懂得 “清正廉洁”的价值,在头脑中根植 “清正廉洁”的理念,使“廉洁诚信〞成为立身立业之基,使“敬廉崇洁”成为中华民族兴国安邦之号召。大家积极投身活动,自觉参与,带头实践,培养“廉洁、诚信、公正、俭朴”的品德,坚持从点滴小事做起,把廉洁养成贯穿于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廉洁“慧少年”。

  班主任和家长代表真诚地向同学们传递“与廉洁同行,让美好的心灵播下高尚的种子,学会做人,做一个好人”的理念。希望借此机会让廉洁之风吹进每一个家庭、每一所校园,常驻社会的角角落落,小手拉大手,廉洁树家风!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