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收入多了五六千,一位绿通司机与欧航AR的不解之缘

 发布时间:2022-04-18 10:27:37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跑运输难,跑绿通更难。

  这是当下不少卡车司机的一致心声。

  货主不停催,货损自己赔,钱难赚,人遭罪,抢时间,心还累,过高的劳动负荷和工作压力让不少老司机选择转战物流的其他行业。可是,来自山东聊城的邢登林师傅却觉得只要选对车,绿通其实也并不难跑。

  从开了两三年的欧航六米八到现在欧航AR绿通快车,在欧航技术赋能击破行业痛点的帮助下,专业运输水果鲜肉的邢登林师傅在绿通这条路上跑的愈发坚定踏实。

图片1.png

  强劲且省油,经济给力

  和普通货车相比,绿通车辆运转强度更高,油耗也更大,在当前高油价时代,省油显得尤其重要。而邢登林表示,选择欧航AR绿通快车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它真的省油。

  “车买了到现在有一个多月了,跑了大概有一万多公里,百公里油耗比其他同类产品起码要省2个油。”对于欧航AR的节油性能,邢登林赞不绝口,“这车开着是真省油,我觉得过了磨合期,百公里省油的空间还能提高点。”

  更让邢登林欣喜的是,在省油的同时欧航AR绿通快车在动力方面却丝毫不逊色同类产品。据他介绍,无论是云贵川的复杂路况,还是江浙沪、广东、海南,欧航AR绿通快车动力都能完美应对。

  而邢登林口中“劲足、给力”的欧航AR绿通快车性能表现抢眼背后源自欧航强大的技术支撑。据了解,欧航AR绿通快车将超级卡车底盘技术与专属定制化动力系统匹配,依托福田PDIC动力集成创新中心X超级动力链技术优势,联合玉柴、法士特、汉德等行业顶级传动系统专家,共同打造出性能与价值兼得的绿通专属动力系统。针对绿通全国跑、成本高等问题,提供270大马力低成本黄金动力系统,成就了欧航AR绿通快车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快、超车快的优异表现。

图片2.png

  自由且安全,驾驶舒享

  据邢登林介绍,绿通运输运距远,以车为家是常有的事情,欧航AR绿通快车舒适的驾驶体验让他在运输的路上特别安心和踏实。

  “这个车跟同类型的相比,座椅悬浮力强,方向盘轻,换挡灵活,无论遇到多复杂路况,操控起来都很稳。”对于自己“新伙伴”的优点,邢登林这样介绍着,“再加上LED大灯和自带的600升大油箱,这些很好地满足了我们跑长途的需要。”

  颠覆货运驾驶感受传统,为邢登林这样的卡车司机带来舒享驾驶体验背后是欧航“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打造集安全、颜值、操控、舒适性于一身的航空级座舱,让绿通运输拥有高端品质体验孜孜不倦的追求。

  四点全浮悬置系统,抗颠簸,车身上锁体橡胶金属硫化衬套,柔性吸震,人体工程学全包裹座椅,腰部抗疲劳柔性支撑,指挥官扶手,肘部支持,减轻肩颈负担,270°通风加热功能,人性化的舒适座舱只为让每个以车为家的司机师傅都能在行驶的路上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与自由。

图片3.png

  贴心且关心,服务无忧

  服务是企业品质最好的试金石,而欧航贴心的服务让邢登林感到很踏实和安心。

  “我刚买完车,欧航的服务保障团队就经常跟我保持沟通,不时询问关于新车我有哪里不懂的,对于磨合时候遇到的问题都会及时帮我解决,这样的服务真的没得说,我是相当的满意。”对于欧航的服务,邢登林这样评价道。

  据了解,作为行业服务标准的倡导者和领导者,欧航建立了行业领先的欧航头等舱服务标准,针对性绿通场景推出超长保养、超长质保、夜间服务、限时维修、尊贵体验五大领先的服务承诺,为用户提供安心、省心、暖心的服务保障,让用户从时间到空间上全程无忧。

  “开了欧航AR绿通快车一个多月了,月收入比以前起码多了五六千,这车的性能和服务真的没得说,以后再买新车,我还选欧航。”邢登林如是说。

  以技术成就高效绿通未来,相信欧航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