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猫私董会丨大咖齐聚、共展商业新版图

 发布时间:2022-07-28 16:58:44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近日,招财猫(湖北)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私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招财猫集团董事长舒董主持、联合创始人高董任主题教练,清华科技园董事、盈润控股董事、银创科技董事等各行业大咖莅临招财猫集团,参加招财猫首次私董会会议。

图片1.jpg

  互帮互促、团结创新

  会议开始,舒董为各位私董会成员介绍了招财猫集团公司现阶段发展情况。招财猫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为优秀企业提供专业招商服务的平台。拥有超百人的专业团队,服务过超800+家企业,是国内独家一站式资本结合营销的商机速配·企业赋能平台,帮助过无数中小微企业渡过生死难关,实现了弯道超车。

图片2.jpg

  现阶段,市场缺的不是钱,缺的是好项目。而招财猫要做的就是链接精品项目和优质投资人。在这个过程中既要擦亮眼睛聚焦好项目,也要学会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才能紧紧抓住时代的机遇。为优质投资人提供好的项目的同时,也为精品项目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聚焦思想、共话山河

  在高董的引导下,各位董事从不同角度逐一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建议,在深入的交流与思维碰撞中帮助招财猫瞄准靶心问题,解决企业现存难题。招财猫集团作为一股新兴力量,需要不断学习成长,刷新自己的思维、提高站位,以助推企业稳步前行。

图片3.jpg

  私董会首次会议的顺利展开,对于招财猫集团来说是里程碑式的,未来,招财猫集团将团结可以团结的一切力量,联合可以联合的一切人;集中信息流、集合粉丝流、集聚市场流;人才报团、资源报团、智慧报团,助力各企业发展壮大。

  招商外包就找招财猫,招财猫集团私董会欢迎您的加入。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