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走进维司顿留学武汉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27 17:29:08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根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留学申请人数较2021年上升了78.09%,其中,申请香港、英国和新加坡的人数更是不断创造新高,申请难度也不断上涨。留学市场上也是鱼龙混杂,出现了大批留学工作室,个人顾问以及大量的培训机构等,其中质量和口碑也是参差不齐。如此环境下,打造出良好的口碑和优质的服务实属不易,而宁波维司顿留学就是在这种环境下不断成长。2017年起在英国伦敦起家,2019年在国内成立第一家留学公司,2022年已经在全国拥有5家公司,宁波维司顿留学即便是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其发展的速度也令人惊叹。作为全国第5家分公司,宁波维司顿留学武汉分公司坐落于武昌区中南路,紧邻大学城。美国作为该公司的主要申请目标国家之一,也是宁波维司顿留学最为熟悉的留学申请领域。

  宁波维司顿留学作为少数几家获得美国大学招生咨询协会(NACAC)认证资质的留学公司,与美国大量高等院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根据美国的相关规定,仅通过美国大学招生咨询协会(NACAC)认证的机构,方能与美国大学产生合作关系,并且具备美国升学指导的资格。从这个意义上,宁波维司顿留学的美国留学申请不论从熟练度、经验和成功率均高于其他同行。例如,在2022年1月至6月,宁波维司顿留学总共服务美国留学的学生共计179人,其中录取常青藤院校人数104人,其中不乏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等世界名校。相比于老牌的留学中介机构,尤其是在留学市场不景气以及竞争白热化的情况下,维司顿留学的整体规模和体量依旧偏小。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以及国境的逐渐开放,美国留学申请的人数也逐渐增多,宁波维司顿留学武汉分公司也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精准、高效和良好的美国留学申请服务。

  从本科、硕士,直到博士,宁波维司顿留学在2021-2022年度,美国留学申请的成功率保持在96.04%,其中美国TOP30大学的录取成功率更是保持在90.21%以上,高于行业的平均值。其中,维司顿留学通过远程签约的形式,已经为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的学生获得部分世界名校录取,例如香港大学(37枚offer)、伦敦大学学院(16枚offer)以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19枚offer),华盛顿大学(11枚)、纽约大学(36枚),等等,武汉地区的申请成功率维持在87.91%。

  作为美国NACAC协会成员,维司顿留学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HU)、美国哥伦比亚大学(CU)以及美国南加州大学等(USC)等,都有良好的合作往来。作为理工科学生读研的首先国家,美国的高等教育一直广受学生的喜爱,升学进入美国常青藤院校就读更是家长和学生的渴望。鉴于此,与宁波本部相同,维司顿留学武汉分公司同样遵守NACAC的基本准则和道德规范,美国常青藤院校的申请成功率也持续提高,2021年的平均成功率约为86,76%,并且形成了“背景提升+择校定位+专业申请+面试辅导”专业的操作流程,也为学生进入美国名校提供了更大的机会。后续,宁波维司顿留学武汉分公司也将深入研究美国留学的方方面面,不断探索拔高美国名校录取成功率。传承总公司的价值观和服务理念,为武汉地区的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优质和全面的美国留学服务。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