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双蚁药业与扬子江药业、双鲸药业等名企同台领奖

 发布时间:2022-07-25 11:00:39
来源:全亿健康
 字体:

  7月20日,以“聚亿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全亿健康2022合作伙伴大会在江苏苏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合作伙伴及全亿健康高层领导、业务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双蚁药业王波董事长与副总经理梁立艳等人参会。

  会上,全亿健康董事长王轩对各位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辞。王轩指出,在外部环境深刻变化的当下,全亿健康要拥抱数字化转型,探索新零售业态,以会员为中心,用更便捷的渠道和更丰富的产品向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全亿健康成为行业的重要力量和产业转型的带动者。

全亿健康董事长王轩致辞

  全亿健康CEO万明治分享了“一起出发的全亿”,精彩讲述全亿健康在过往一年的蜕变和成长,他表示,随着人们对医疗卫生健康需求的增长,医药连锁行业的发展快速变化,行业机会不断涌现,全亿健康不断发展成为壮大的全亿、开放的全亿、统一的全亿,并将全面进入全亿2.0时代。

全亿健康CEO万明治分享

  会上,全亿健康对扬子江药业、阿斯利康、汤臣倍健、双鲸药业、双蚁药业等61家优秀合作伙伴予以表彰,设有“风雨同舟奖”、“成长潜力奖”、“勤业之星奖”、“互利共赢奖”、“品类口碑奖”、“渠道创新奖”6个奖项。

双蚁药业副总经理梁立艳(右三)登台领奖

  双蚁药业与全亿健康合作中,凭借产品的良好质量和口碑以及市场的认可,获得“互利共赢奖”。我们希望与全亿健康强强联合,谋势共赢,更上一层楼,“亿”起向未来。就像全亿健康副总裁贺高华分享中说的:工商之间要进行更紧密的合作,通过优势互补、相互赋能,实现双方的长久共赢。

  会上,还提出连锁和工业共同打造“前店后厂”营销新模式,这种想法与我们双蚁药业的发展规划不谋而合。

互利共赢伙伴奖

  双蚁药业获得本次殊荣也是全亿健康对我们企业和产品的极大肯定和认可,我们将再接再厉、持续改进、再创佳绩,为全亿健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有力的服务保障。

  我们合作的品种是新一代感冒药——复方感冒灵颗粒,具有治感冒、抗病毒、防流感的作用,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品种也是全亿健康打造“百品千万”中的前五十强产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蚁路前行或访问【双蚁药业.网址】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