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如常,不负盛夏!百联奥莱“花”式点燃消费热情

 发布时间:2022-06-15 16:31:17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随着上海全面有序推进复商复市,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通过围绕百联集团“美好如常,不负盛夏”的主题,全力以“复”盛夏之约,推出以“花”为灵感元素,以万花精彩之姿为衍生的大型营销活动。此次活动与以往不同,百联奥莱通过与情感、艺术、消费等多种场景相结合模式,从线上到线下,充分蓄力,让消费者在“花样钜惠”的氛围中重启往日美好时光,体验别具一格的嗨购之旅。不仅如此,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此次将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需求,抚慰疫后所带来的不安与焦躁,带动大众重燃消费热情,助力商业综合体恢复活力,为疫后经济复苏贡献出属于百联奥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花样钜惠,助力美好生活

  花样六月,钜惠来袭!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疫后满血复活的初夏派对,更是一场真情实感的购物狂欢。百联奥莱采取“线下血拼+云上购物”的双线模式,推出专属优惠、满减满赠、会员专享等独家活动,在一系列活动中拉近消费者距离,贴近消费者生活,此举不仅丰富了消费者逛购体验,更是营造了全民乐享消费、惠享消费的浓厚氛围。不仅如此,在此次“父亲节”主题活动中,百联奥莱各门店着力于艺术价值的创造和美好生活的实现,拓宽限定场景,用极具温情和温暖的视角,以艺术花卉画面为原型,开设父亲节“数字油画体验”沙龙活动,丰富花漾拾光。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不断优化自身服务和内容输出,与消费者互惠互利,不断升级生活方式,助力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

  延展边界,传递爱与温暖

  有一群默默守护的勇士,他们曾昼夜不息地忙碌在被按下暂停键的城市里,以实际行动写下逆行誓言,为城市筑起牢固而温暖的防线,尽心守护市民健康。为感谢医务工作人员及防疫工作志愿者的暖心守护,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充当“护花使者”,开展“温馨防疫特别环节”,为抗疫英雄们贴心准备百元感恩礼券,用力所能及的力量,致敬最美“逆行者”。百联奥莱一直以来不断延展边界,积极探索人性本真和人文情怀,以爱、感恩、善意为基底,捕捉日常生活中无私的、微小的、平凡的、默默无闻的善意,构筑一座人人都可参与的”幸福桥梁“,为生活添加幸福质感,为社会传递爱与温暖。

image.png

  数字时代,赋能营销新发展

  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短视频让更多的想法和创意被大众熟知,引领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短视频平台树立品牌形象,打造专属品牌标签。在此次活动中,百联奥莱充分把握行业前进方向,积极向数字化时代靠近,发起以门店为单位的“吾是大主播”视频评选竞赛,并以商品、会员、服务、营销、环境等为拍摄主题,诠释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多元、美好、真实、精品”。通过将视频内容趋向日常化、透明化、升级化,构建与消费者之间的链接,强化消费者对百联奥莱品牌的认知,同时也为线上蓄水积聚流量。在风起云涌的数字化时代,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通过当下承接话题流量重要一环的短视频层层破圈,点燃数字化传播势能。

image.png

  此次活动,百联奥特莱斯广场联动七城八店,聚焦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打造与消费者之间的共振,为消费者开启一段自然、有趣、精彩的购物体验,不仅让消费者有实实在在的感受度和获得感,也在一定程度上助力消费能量蓬勃释放,进一步让美好生活越发丰富多彩。在这个六月,让我们拥抱接踵而至的每个闪耀时刻,一路奋进奔赴美好未“莱”!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