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荆州分公司:警民齐心,共同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11 11:45:31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4 月以来,湖北多地出现了多例感染者,4 月 3 日,在松滋发现 2 名省外输入的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这又使我们的心弦紧绷。在当时湖北疫情最严重的情况下,民警战士们辛勤的在一线付出,是他们用汗水为我们筑下了一道道坚实的堡垒。为了在抗疫奋战中贡献力量,平安普惠荆州分公司开展了“警民齐心,共同抗疫” ——向沙市区崇文派出所捐赠防疫物资的活动。

  4 月 7 日,平安普惠的志愿者在荆州分公司总经理邵礼亮的带领下采购了一次性医用口罩 1 箱,医用外科口罩 2 箱以及其他防疫物资,来到了沙市区崇文派出所,崇文派出所的所长刘志勇警官热情的接待了大家,刘志勇所长表示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大家的心,很感谢平安普惠荆州分公司的防疫物资,为工作在一线的民警们送来温暖。邵礼亮总经理表示“疫情防御,人人有责,平安普惠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在这种时候就是要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工作在一线的民警们在平时的防疫工作中,能更好的更有效的保护自身的安全。”

(图为荆州分公司总经理邵礼亮向沙市区崇文派出所捐赠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有无数坚守在一线的基层防疫人员,用自己的职业操守和奉献精神,守护着这座城市,力保社区居民家园的稳定和生活的有序。对此,我们感怀于心,而在感动的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去帮助他们做好防疫工作,并为他们增加一道保护的屏障。那些冲在一线,负重前行的民警党员们,那些忙得脚不沾地的医生护士们,那些时时刻刻坚守在岗的工作人员们,是他们的付出,才有我们现在的安全。

  平安普惠荆州分公司在此次疫情期间,全体员工们在接到疫情防控的突发情况后,毅然决然坚守岗位,主动参与抗疫,以行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保险公司,平平安普惠荆州分公司愿以杯水之力,尽寸尺之能,持之以恒,凝心聚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平安力量。

  通讯员:张杰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