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罗鹿高速施工按下“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4-03-16 10:57:33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3月13日,在柳州高速过境线公路鹿寨段洛清江大桥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桩基钢筋笼钢筋焊接作业。

  3月13日,在柳州高速过境线公路鹿寨段洛清江大桥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桩基钢筋笼钢筋焊接作业。

  3月13日,在柳州高速过境线公路鹿寨段洛清江大桥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水上桩基施工作业。

  3月13日,在柳州高速过境线公路柳城段,岩头岭隧道施工现场,工人正在焊接二衬台车作业。

  3月13日,在柳州高速过境线公路柳城段,大型机械正在进行路基施工。

  3月13日,在柳州高速过境线公路柳城段融江特大桥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施工作业。

  3月13日,在柳州高速过境线公路鹿寨段洛清江大桥施工现场,中国一冶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钢栈桥搭设、桩基钢筋笼钻孔及焊接作业,一派繁忙景象,施工按下“快进键”。

  年后开工以来,中国一冶罗鹿高速公路项目部180名管理人员、1100余名作业人员和160台大型机械设备在全线铺开作业,目前,路基清表基本完成,全线5座隧道4座已顺利进洞,3座铁路桥梁已开始施工准备工作,加快进度全力攻克岩头岭隧道、融江特大桥、先锋隧道等控制性工程关键节点,为项目冲刺2025年底全线土建工程完工打下基础。

  据悉,该项目全长97.497公里,全线设计速度120千米/小时,途经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柳州市柳城县、鹿寨县等地与泉南高速互通。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广西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运行效率,拓展区域对外开放的深度和广度,增强承接人流、物流、产业扩张转移的能力以及配套服务功能,对发挥综合交通运输网络的整体效益,实现“公、铁、空、水”多式联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极大改善沿线少数民族地区交通状况,助力乡村振兴。(黄云 袁艳 刘玉 )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