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party少儿音乐派对武汉赛区盛大启动,越秀星汇维港全力支持亲子盛宴

 发布时间:2024-03-13 11:02:43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3月9日,备受瞩目的Leafparty少儿音乐派对武汉赛区在越秀星汇维港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场集音乐、艺术与亲子互动于一体的盛事,本次派对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音乐才华的舞台,更通过越秀星汇维港的鼎力支持,为亲子客群打造了一场难忘的音乐盛宴。

  越秀星汇维港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动亲子文化的发展。此次,越秀星汇维港不仅为Leafparty提供了优质的场地资源,更在活动策划、嘉宾邀请等方面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通过此次活动,越秀星汇维港进一步展现了其对亲子客群的深度关怀和积极支持。

  活动现场,Leafparty现代音乐派对发起人陈磊先生、陈然先生,越秀星汇维港营销推广负责人王雯女士,导演、知名主持人、墨题诗文化品牌创始人来扬先生,童学你最棒栏目制片人杨杨女士,以及Leafparty武汉赛区负责人刘泽先生等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的启动。

  在热烈的氛围中,陈磊老师及各位嘉宾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们从不同角度阐述了音乐对于孩子们成长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Leafparty武汉赛区的美好祝愿。随后,现场举行了武汉赛区的授权、武汉合作场地授权、合作媒体授权、合作主持团队授权仪式,标志着Leafparty武汉赛区正式进入筹备阶段。

  最后,在众人的共同见证下,各位嘉宾共同完成了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Leafparty少儿音乐派对武汉赛区的序幕。未来,Leafparty武汉赛区将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场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追逐梦想的平台。

  据悉,Leafparty少儿音乐派对总决赛将于贵州遵义海龙屯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将齐聚一堂,共同角逐最终的冠军荣誉。武汉赛区的启动,无疑为这场音乐盛宴注入了更多的期待与激情。我们期待武汉赛区的选手们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为武汉争光,为音乐梦想助力。

  此次Leafparty少儿音乐派对武汉赛区的启动,不仅为武汉的孩子们带来了一个展示音乐才华的机会,更通过越秀星汇维港等单位的支持,为亲子文化的传播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Leafparty将继续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少儿音乐文化的发展,为孩子们的成长和梦想插上音乐的翅膀。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