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美莱整形医疗美容医院天使女孩招募,免费帮你实现美丽蜕变

 发布时间:2022-07-01 11:59:25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2022年6月26日,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在一楼举办了“再生天使、见证高光——美莱天使女孩招募沙龙会”,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行政院长兼外联院长方广斌院长、爱美客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经理周丽红女士、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单喆主任参与了此次活动。

1.jpg

  学术美莱 专家亲诊

  盛夏午后,预约报名天使女孩招募的顾客陆续签到入场签到,凭号码牌排队由单喆主任面诊。下午14:30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介绍完现场嘉宾之后,武汉美莱方院长再次代表美莱表示了对在场嘉宾的欢迎,同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再生天使.见证高光 美莱天使女孩招募沙龙会

2.jpg

武汉美莱方广斌院长上台致辞

  再生天使 见证高光

  美莱二十余年品牌历史沉淀,一直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高品质医美服务,为帮助更多爱美人士实现美丽梦想、重拾自信,美莱发起天使女孩招募活动。经过半个多月的筹备,举行了此次沙龙活动。武汉美莱皮肤科单喆主任、武汉美莱方广斌院长、武汉美莱产品主任王玲女士、美学设计师经理肖玲女士四人按下手印后招募正式启动。

  再生天使.见证高光 美莱天使女孩招募沙龙会

3.jpg

  濡白天使 效果拉满

  接着爱美客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区经理周丽红女士为现场嘉宾讲解了濡白天使这款产品。“濡白天使是医美注射领域的新品类,它可以改善皮肤,轮廓塑形,双重胶原再生可以使注射部位越来越紧致、焕发日久生机,并且注射舒适。”

  再生天使.见证高光 美莱天使女孩招募沙龙会

4.jpg

  面诊评选 专家讲解

  濡白天使作为再生时代的明星产品,一经上市就引发了医美界的广泛关注,美莱此次招募天使女孩免费打造,由皮肤二科单喆主任和美学设计师肖玲经理给报名顾客面诊、估评打分,选择最适合的幸运者,各位来宾跃跃欲试,现场氛围十分火热。

  再生天使.见证高光 美莱天使女孩招募沙龙会

1.png

2.png

再生天使.见证高光 美莱天使女孩招募沙龙会

3.jpg

  直至下午四点半,嘉宾在签到处领取面诊礼包之后陆续离开,天使女孩招募沙龙活动至此完美落幕,沙龙活动以此为终,但招募并未停止,变美一直在路上,等你莱报名~

4.jpg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