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北省青少年BMX自由式锦标赛将在潜江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1 11:23:12
来源:中国网
 字体:

  6月23日,2022年湖北省青少年BMX自由式锦标赛将在潜江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小轮车馆举行。

  此次赛事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潜江市体育局承办,潜江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协办,共有来自潜江、宜昌、襄阳、荆州、孝感、武汉等八支参赛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赛,赛事设有BMX自由式、BMX单一难度动作、弧面air抛高三个竞赛项目。

  我省自2019年开始举办青少年BMX自由式锦标赛,至今已是第四届,赛事为全省广大青少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更有力地推动了我省自由式小轮车项目的发展。

  期待更多的优秀青少年、优秀体育人才进入我省小轮车项目人才储备库,为我省小轮车运动项目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体育强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