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总投入 巨奖您来领】湖北民众文化艺术节火爆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5:03:21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2021年,经呈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同意,由湖北省旅游·文化发展促进会主办,湖北省群众文化艺术馆艺术指导、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武汉二江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湖北民众文化艺术中心)、武汉农谷里农业产业融合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数字化老年大学)等单位共同协办的湖北《首届民众文化艺术汇演活动》,因疫情防控原因,活动顺延至2022年举行。

  今年初夏,为更好地筹办该项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优秀的湖北民众文化“走出去,迎进来”,创新文化旅游的高质量发展,增强湖北民众的文化自信,丰富湖北民众的美好生活,经多层级的请示、审核、报批,以及数月的精心筹备,湖北民众文化艺术节拟于2022年6月上旬陆续启动意向报名登记,并计划于中下旬开展具体工作座谈会暨盛大启动仪式。

1.jpg

  据了解,湖北民众文化艺术节预计联动湖北省16个地市州、武汉14个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以及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启动,是一项积极开拓湖北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思路的盛举,有助于践行湖北省“文化旅游促进产业发展”的新理念。

  湖北民众文化艺术节主题,初期拟名为“追逐生活艺术明星 创造健康分享快乐”,赛事共分“舞动荆楚”、“微视荆楚”、“唱响荆楚”等十大文娱系列比赛活动,预计涵盖舞蹈类、音乐类、摄影类、戏剧/曲艺类、书法类、美术类、电视/电影类等多类别比赛项目。

3.jpg

  每项目类别比赛,经“线下比赛专业评委点评打分 + 线上视频展示大众投票加分”的形式进行赛事选拔,其中线下分数占比70%、线上分数占比30%的总成绩累积排行后,角逐分站赛半决赛、分站赛决赛,以及总决赛的相应名次奖励。

  凡参与比赛者,不仅有机会获得现金豪奖,更有机会签约、代言优秀的湖北民众文化艺术,获得专业明星签约打造计划,圆梦艺术人生。

4.jpg

  切实围绕“源于人民、为了人民、属于人民”这一社会主义文艺的根本立场,与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的动力所在。

  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二江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尹雨龙先生介绍道:

  “湖北民众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预计带动湖北省内500万以上的文艺爱好者,并形成四大社会效应:

  其一,通过搭建精彩舞台、提供汇演机会等,可切实满足湖北民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其二,通过巨额奖金与物资奖励,将有利于促进湖北民众技艺的传、帮、带、教蓬勃发展;

  其三,通过挖掘、造就一大批德才兼备的文化艺术家,并辐射传播,让更多人感受并享受优秀的湖北文化艺术熏陶;

  其四,通过联动全省景区循环演出,丰富民众文化资源,有利于推动湖北民众文化“走出去、迎进来”,共同创新文化旅游发展新局面,推进全省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融合全国文化旅游产业交流作出卓越贡献。”

2.jpg

湖北民众文化艺术节官方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此次艺术节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广大热爱艺术、展现自我的朋友提供一个更加全面、更高规格的交流、学习、娱乐及展示的平台,同时希望通过多种文化艺术的表现形式,提升文化自信,丰富文娱生活,展现湖北人民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湖北省内、省外各大网媒、纸媒、电视媒体等也将分别予以连续跟踪报道。

  凡有意向参赛的选手/团体,可添加大赛官方组委会,提交参赛报名表,并根据大赛组委会的官方比赛通知与具体参赛细则,前往指定的分赛区参加选拔比赛、晋级比赛。”

5.jpg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