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听民声,老旧房屋隐患除

 发布时间:2024-03-27 10:04:28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何家垅社区辖区内老旧住宅房龄久、设施老、环境差,居民生活多有不便,甚至存在安全隐患。面对老百姓的“急难愁盼”,如何更快、更好地让百姓居有所安,武昌区人大代表杨志红通过深入社区、走访群众,了解老旧房屋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助力老旧小区消除安全隐患。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22/b2d56fc09599393b3d2cb3ba5b2bcb42.png

  何家垅社区工人村老旧房屋近20多处屋顶,在2024年初冻雨大雪后出现破损坍塌的迹象,有严重的安全隐患。武昌区人大代表、中南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志红在了解这一情况后与社区书记陈斌来到现场进行走访,仔细查看了房屋现状并听取了居民和房屋产权单位的工作人员的相关意见。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22/b8fa4768f562bd2e2452e8d562e0d4b0.png

  “这个问题要赶紧解决,不然遇到恶劣天气,那就很危险了。”人大代表杨志红与社区陈斌书记商量后,第一时间协调联系了产权单位原省建六公司和原省建二公司相关部门,并积极沟通和确定方案,并于今日终于全部修缮完毕,彻底解决了安全隐患。望着修好的屋顶,居民拍手称赞。

  杨志红代表表示:一要扎实做好民生实事项目。及时收集处置群众反映问题,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二要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尽早让百姓共享修缮改造成果。三要切实抓好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规范操作流程,杜绝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