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流中提高 在学习中成长——接龙中学召开班主任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14:02:20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通讯员 张瑾)为充分发挥班主任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经验,切实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的水平。3月31日下午,接龙中学召开“在交流中提高 在学习中成长”为主题的班主任经验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班主任代表杨露老师从加强自我管理、郭佳老师从打造温馨有爱的班集体、吕宬老师从做个有心的班主任、姚涛老师从发挥得力班干作用等方面,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他们的发言,既有对以往做法的总结,又有对今后工作的展望;既有推广价值,又有可操作性。随后,各位教师畅所欲言,交流了自己在班主任工作中获得的经验和存在的困惑,与会领导和其他同事提供一些解决问题的经验。

  “此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不仅是一次优秀经验的分享,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为今后班主任老师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提供了互帮互助的平台。”副校长彭德秀表示,相信通过这样的经验交流,一定能够让班级管理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最终实现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