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OK吨吨桶即将震撼上市啦!一款惊艳你的保温杯!

 发布时间:2022-02-08 10:48:26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在寒冷的冬季里,捧一保温杯,感受热气氤氲,喝一口温水,从嘴里暖到心里。男朋友给的安全感,都不如一个保温杯来得温暖。

  NOK即将上市的新款保温杯,是潮男靓女心中的最爱,超高颜值美到爆,怎么拍都好看。经典黑白两色,日常,运动,旅行,商务,都妥妥的百搭。既能经得住各种严肃正经的场合,又不失酷酷的时尚。

  一只心仪的保温杯,应该满足两点要求:高颜值彰显个性,高品质保障健康。毋庸置疑,这两点NOK保温杯都做到了!

  无尾真空技术

  “无尾真空”是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保温杯制造工艺技术之一,即器皿在真空的环境条件下,由计算机控制完成抽气、封焊、冷却的工艺过程。

  通过这种特殊的工艺对尾口进行焊接,使得杯子内杯底部没有那个尖尖的抽气尾。这种工艺技术使得保温杯的真空度高、保温时间长、有效容量大、使用寿命长。

  长效锁温

  不仅带着独特气质,还能死死锁住温度!

  二十多道生产流程,五层锁温壁垒,冲焊制成,传导效应的影响减到最小。瓶身内胆采用316不锈钢,95℃左右的水温8小时后温度仍能保持在63℃以上,为达到绝佳的保温效果,特制锁温芯科技,层层工艺,为您长效锁住杯中温度!

  早上9点的咖啡,下午喝都还是热腾腾的,再也不会有“咖啡凉了”的扫兴。除了冬天能用,夏天用它保冷也一样妥妥的。

  一般普通的保温杯,放茶水或咖啡在里面就很容易留下脏渍很难清洗,而NOK保温杯内胆内壁采用陶瓷涂层,不易产生污垢和异味,喝完一冲就干净,让饮水变得更方便健康!

  密封性好

  对于喜欢喝水的小伙伴来说,拥有一个可以随身携带还不漏水的保温杯真的很重要,有时候口渴了想要喝水,但是打开包包却发现保温杯漏水了,不仅弄湿了包包,水也没剩多少了,自己的心情一下就不美丽了。

  NOK保温杯的强密封性可以完美解决类似烦恼。世界密封行业拓荒者nok研发的密封技术,以其独一无二的橡胶材料配方,开发出大量高品质的密封产品多达13万种。日本NOK保温杯正是采用了这一先进的密封技术,在长效锁温的同时,又能达到了很好的密封作用,从根本上杜绝了漏水的可能性。

  食品级配件

  NOK保温杯在所有有可能和水接触的密封材质,均采用食品级硅胶。食品级硅胶具有透明度高、无味、不变黄等优点,特别是解决了传统低品质密封件会出现的褪色问题。

  NOK保温杯采用的密封硅胶件柔软、耐磨、耐高温,同时具有抗老化、环保、性能稳定等优点。安全问题不用担心,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这样一款好看+实用的保温杯,谁能不爱呢?悄咪咪告诉你,新品预售在即,快来薅羊毛!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