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文化丨中建交通华中公司齐种廉树 共育清风

 发布时间:2024-03-26 11:27:42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孟春三月、盛德在木。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大力弘扬“崇德善建 尚廉筑基”廉洁文化理念,激励干部员工守清风、树正气、勤思廉,华中公司在嵩阳林场开展“齐种廉洁树 共育清风林”主题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纷纷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挥锹挖土、扶正树苗、填土夯苗,劳动氛围浓厚,在大家的努力下“廉洁树”整齐有序地在温煦的春风里“奏响”绿色的希望。

  一张张“筑廉洁 建清正”“植廉于心,践廉于行”的廉洁寄语卡片在风中摇曳,吹出阵阵廉风,潜移默化的在干部员工心里种下清正、廉洁的种子。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结合党建联建活动,深化廉洁文化宣传,强化监督执纪,为企业健康发展治树病、拔烂根,发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编辑:雷鸣)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