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利他拆建平台:智慧拆建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2-07-21 14:44:51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现今,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科技创新正在推动社会、思维、制度的整体转型,所有的资源红利都在重组,商业形态也正在向着生态共同体演化。互联网转型,已经成为商企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必答题”!全社会应该思考的,是如何尽快让更多中小企业参与其中,加速这个进程!

  结合拆建行业发展趋势,湖北华域更新建设有限公司全资开发了“真正利他拆建平台”,该平台的开发旨在助力全国拆建行业中小企业更好地在互联网浪潮中成功转型,使拆建行业企业更快实现“线上+线下营销一体化”的互联网经营模式。公司利用先进的可视化搜索引擎技术构建的全新、更方便、更快捷、更诚信的平台体系,以平台为承接、以湖北华域更新建设有限公司为引导、服务,整合全国拆建行业资源,使真正利他拆建平台更好地为合作企业、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互联网服务。

  湖北华域更新建设有限公司,其前身是为大武汉发展默默付出、默默奉献20多年的专业拆除劳务队——重庆巫溪拆迁劳务队。时至今日,这一行业立足于大武汉发展队伍庞大,高峰时期这一特殊队伍总人数约40000人——50000人之多,吃苦耐劳是他们的特色,任劳任怨是他们的标签,随着市场日益规范化,逐渐响应投标、纳税等国家政策,“重庆巫溪拆迁游击队”俗称“川军”彻底打破了也因此结束20多年“游击队”生涯,过渡到“正规军”的成功蜕变。

  为了更好地服务拆迁队伍成功获取拆迁项目,帮助业主顺利完成拆迁工程,湖北华域更新建设有限公司以“利他”文化全力打造的“真正利他拆建平台”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累计完成了大大小的拆迁工程1000多项,多数工程获得业主一致好评及奖项,2021年平台往来资金超过1.3亿元,2022年陆续获得13家国内优秀企业授权托管!

  公司旗下的“真正利他拆建平台”拥有铁三角团队(专业、专注、专行一站式服务)。主要业务:提供资质+配合投标+制作标书+工程预算报价+代写施工方案+开具工程发票+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人员齐全+业绩齐全。

  “真正利他拆建平台”主要提供的服务项目有:房建总承包(拆迁拆除资质)、石油化工总承包(专业化拆除处理)、电力总承包、机电总承包、市政公用总承包、输变电、钢结构、模板脚手架、地基、起重、建筑机电安装、古建筑、城市道路照明、环保、施工劳务资质、特种工程(限结构补强)、电子智能化、幕墙、防水防腐保温2+装饰装修、消防。除此之外,真正利他拆建平台背靠湖北华域更新建设有限公司,凭借拆迁行业21项齐全资质、20多年专业拆除经验、1000多项拆除业绩,承袭重庆巫溪拆迁游击队——川军,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合作客户提供安心、放心的拆建服务。

  在“真正利他拆建平台”的发展规划中,平台计划在2022年下旬启动“金钥匙”即企业管家服务,为行业合作伙伴与业主客户建立更规范、安全、便捷的合作关系,欢迎各位领导、行业同仁、意向客户前来合作洽谈。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