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美莱——华中乳房美容与整形修复中心,百万基金 公益助美

 发布时间:2022-06-24 16:27:58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2022年5月14日,关爱乳房——美莱华中乳房美容与整形修复中心成立暨疑难胸修复公益援助,在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正式召开,并圆满闭幕。会议现场,多名院长级胸整形领域专家到场,对疑难胸修复整形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获得突出成果。

1.jpg

  据悉,本次会议系由MYLIKE美莱与强生(中国)联合举办,会议以搭建胸部整形及疑难胸修复技术的权威交流平台为主题,研讨胸部整形发展新难点及新成果,深入结合前沿学术理论与临床案例实操经验,打造具有特殊意义的医美行业盛会。会上,“华中乳房美容与整形修复中心”与“傲诺拉乳房植入体指定合作医生授证”的官方授牌备受瞩目。

  

  院长级菁英齐聚

  树立医美行业标杆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武汉美莱行政院长方广斌先生就此次大会发表了开幕致辞,在致辞中重申了武汉美莱坚守责任医疗的核心价值。方院长表示,“美莱将用实际行动,担负起大品牌的企业责任与使命,回归医疗本质、专注医学技术,给求美者一个安全、放心的医美大环境。”

  本次大会由多位主副主任专家、教授授课,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四位胸整形大咖分享了自己的学术研究成果,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其中,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吴小蔚教授,在会上对《疑难胸修复及棒棒糖手术在胸部整形中的应用》课题进行了深度剖析讲解,他提及,运用“棒棒糖切口”技术有效提升了诸如外切口的缩小、修复与隐痕效果,在高难度的胸修复手术中,通过优化切口、优选假体植入层次,对解决胸部修复的稳定性、舒适性问题有突出效果。此技术引发了现场专家们的共鸣与激烈讨论。

2.jpg

3.jpg

  

  华中乳房美容与整形修复中心

  百万基金 公益助美

  除了学术理念探讨外,本次会议正式成立了“华中乳房美容与整形修复中心”,同时授予吴小蔚教授荣誉院长称号,主导修复中心的运营工作。借由这次修复基地成立的契机,武汉美莱向全城发起了百万基金-高难修复案例公益招募,力求帮助更多爱美人士实现梦想、告别美丽遗憾。目前案例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胸整形修复案例征集的启动,预示着以吴小蔚教授、王洪院长、周旭刚副院长、单喆主任等为首的美莱高难胸修复技术团队,再一次掀起高水准、高规格胸整形的新浪潮。据武汉美莱总经理张磊先生表示,“此次公益招募,旨在向有胸部修复需求的求美者发出援助邀约,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宏伟目标的顺利实施。通过此次行动,希望积极凝聚多方力量,用强大的医疗团队、先进的胸部修复技术,帮助更多爱美人士重获自信,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安全、更专业的胸整形服务。”

4.jpg

  

  年度指定合作医生授证

  正品联盟 现场助力

  据了解,活动当日,强生MENTOR事业部两湖区经理高帆女士、强生MENTOR事业部湖北销售经理叶欢女士、武汉一迪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飞先生、武汉一迪蔓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贾江波先生,均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为武汉美莱王洪院长、周旭刚院长、单喆主任等颁发了指定医生授证。其中,强生MENTOR事业部湖北销售经理叶欢女士为强生优秀产品链条作了生动有趣的分享,并与与会专家探讨了假体材料在整形手术中的细节把控和精确使用,将学术理论和实操技术巧妙结合。

  据高帆经理表示,“此次活动,再次演绎了走在领航前沿的巅峰实力,相信美莱整形今后与强生公司的强强联合,势必会开启胸部整形行业的新篇章,再创行业新标杆” 。

1.jpg

2.jpg

  会议结束后,在场专家就疑难胸修复手术当中经常出现的疑点、难点项目进行了持续性、针对性的研讨。此次会议,从学术研讨代表了行业的学术和技术高度,从基地成立促进了华中胸部整形行业的良性发展,也为中国胸部整形行业发展开拓了新方向、新格局、新技术、新审美,为医美事业做出了深远影响。”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