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鄂州中医血管瘤专科医院“战胜红胎记,快乐毕业季”暑期援助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07-07 09:24:18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战胜红胎记,快乐毕业季”,鄂州中医血管瘤专科医院携手“还笑童颜血管瘤胎记基金”特举办暑期爱心援助。

  活动背景

  2022暑期临近,在假期里,孩子们尽情享受假期轻松时光。但是,对于一部分胎记人群来说,可能无法真正去享受假期的愉悦,因为他们身上有一种特殊的印记:红胎记(鲜红斑痣)。身边的人随口说出的一句话都会让自己难过许久,即便是休息时间也不愿意出门,给孩子们的成长和心理带来巨大障碍......

  活动初衷

  血管瘤作为世界三大血管疾病顽症之一,“贫困交加”是这两年疫情以来社会普遍存在的现象,为切实帮助到更多血管瘤及脉管畸形患者摆脱胎记困扰,恢复健康皮肤,鄂州中医血管瘤专科医院携手“还笑童颜血管瘤胎记基金”特举办“战胜红胎记,快乐2022年毕业季”暑期爱心援助活动。

  鄂州中医血管瘤专科医院2013年8月28日被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指定为“还笑童颜儿童血管瘤胎记治疗基金”指定医院。

  活动福利

  福利一:凡是2周岁以上患者均可报名。报名成功者,请携带村、社区或者民政部门开具的贫困证明,可获得由“还笑童颜血管瘤胎记基金”提供的最高2000元的援助。

  福利二:15-18周岁患者携带中、高考准考证、学生证,可获得由“还笑童颜血管瘤胎记基金”提供的最高2000元的援助。

  福利三:报销单人单次车费(不包含高铁一等座及飞机)并保留车票凭据交给我院工作人员。

鄂州鲜红斑痣海报.jpg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