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启感恩回馈季,湖北华为智能生活馆重磅福利!

 发布时间:2022-12-30 15:22:40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华为“感恩回馈季”惊喜回归,全面开启主题为“年年有你,年年有为”的2023年货节新春活动。全线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最高 2000 元优惠以及12期分期免息等等的福利,力求将更好的服务体验带给用户。趁此新年焕新季,快到华为门店为爸妈、亲朋好友选择一份“TA”们心仪的礼物。

  温度服务,温暖延续

  本次服务感恩回馈季活动从12月12日开始,将持续到明年2月5日。华为全国线下门店销售火爆,不少消费者前往门店排队购机。针对保外维修,在活动期间需要更换备件的用户可以享受官方备件价格8.8折优惠;喜欢为手机‘做保养’的用户,活动期间进店即可参加个性贴膜优惠活动,享受限时活动价;除了备件价格8.8折与贴膜优惠,华为智能生活馆门店店还贴心地为用户准备了很多个性化服务,不仅可以为到店用户提供华为品牌手机、平板、笔记本、耳机、穿戴等电子设备的免费消毒保养、免费检测服务,还可以指导用户免费升级最新的鸿蒙系统,体验新系统带来的便携与智慧。

  优惠购机,贴心暖冬

  在这新春将至的时间里,华为将为老用户送上诸多优惠。自12月15日起至2023年 2月5日,在华为智能生活馆,用户有多项新年购机福利可选,包括手机Mate Xs 2:限时优惠1000元、P50 Pocket:各版本限时优惠1000元、nova 10各版本限时优惠200元, nova 10 Pro:各版本限时优惠300元;PC至高优惠1000元、平板优惠400元;智慧屏86寸限时优惠2000元,更多优惠内容欢迎到店了解。

  门店活动精彩延续

  除了产品优惠外,感恩回馈季期间,还可前往湖北华为智能生活馆,打卡超多有趣活动,包括新年照相馆、智慧屏新春K歌会、平板新春“画”福字等丰富活动,还有Pocket S 最新MINI包到店,快叫上亲朋好友一起打卡,开启时尚搭配大赛吧!

image.png

image.png

  华为手表,您的“腕上健康专家”

  近期最火热的体验是通过部分型号华为手表监测身体关键指标,包括血氧、呼吸健康、心率、体温等多项关键指标,随时随地了解身体数据,保护您的健康,摇身一变成为您的“腕上健康专家”,时刻为您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感恩回馈,再次起航

  随着技术的进步,终端产品质量逐渐提升,尤其是智能手机的平均使用年限越来越长。与之相对应的,用户对于手机保养、维修的需求也大大增加。每一年的服务感恩回馈季,华为都力求更近一步地为用户降低保养或维修手机的成本,为用户送上看得见的实惠。这一次的“感恩回馈季”更是福利多多、诚意满满。2023年,服务感恩回馈季,温暖不掉线,华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回馈给广大用户更优惠的产品与更温暖贴心的服务。

  趁此感恩回馈季,湖北华为线下门店将同步启动多重优惠和福利,欢迎湖北消费者来以上华为智能生活馆开启新年焕新!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