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年度盘点之学术篇

 发布时间:2022-12-29 16:34:16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在即将过去的2022里,武汉美莱时刻秉承三正规的原则,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形成了医、教、研等几大核心竞争于一体的布局。回顾2022年学术领域的各大表现,凭借着强劲的医学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积极推进学术研究,不断提升美莱自身的学术高度,沉淀了属于武汉美莱的高光时刻。

  美莱积极推推动行业发展,医美技术创新,促进学术交流。

1.jpg

2.jpg

31.jpg

42.jpg

53.jpg

  在即将来临的2023年,美莱集团作为行业领头羊,定将不忘使命与责任,专注学术研究,提高技术革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匠心精神积极应对未来医美行业的变局,以学术研究的成果为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