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壹曙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姜仲祥心系教育事业 向黄冈师范学院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22-04-07 17:21:58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湖北学历提升重点单位壹曙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姜仲祥先生为回报母校的哺育之恩,决定为母校黄冈师范学院捐资助学。

  本次助学行动也是姜仲祥先生始终谨记母校的教诲,常怀感恩之心的淳朴情怀,执著坚守教育事业的体现。目前他所创办的壹曙光公司也为广大莘莘学子创设了丰厚的奖学金,姜仲祥先生希望能够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广大专升本、成考、在职研究生等学历提升的学子们,愿他们的人生始终向上。

  心系教育事业 为母校捐资助学

  姜仲祥先生为黄冈师范学院2009级校友,为回报本科期间曾帮助过他的母校、老师和同学,他前后两次向母校捐款30万元和35万元,希望通过自己的捐赠为母校的建设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2021年6月23日,校友企业湖北壹曙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曙光在线教育)向美术学院捐赠资金的签约仪式在曙光在线教育的会议室举行。姜仲祥代表曙光在线教育向美术学院捐赠15万元支持学院人才培养,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钟劲松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副院长袁朝辉、辅导员袁婷共同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截止2021年6月23日,曙光在线教育累积捐款金额80W。

  在捐赠仪式上,姜仲祥先生深情讲到,当初进校时,自己作为一名来自鄂西山区的贫困生,是带着借的助学贷款来学校报到的,入学之初,为了节省开支,他选择在宿舍楼顶楼的经济房住宿,是自己的班主任、美术学院李国庆老师给他帮助,让他调换到班级寝室。在他早期创业的时候,学校老师给了他很多无私的帮助和支持,让他感到温暖,感觉处处遇到贵人。他选择捐赠,是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感谢包括美术学院在内的学校各方面对他的支持与帮助,他希望自己的捐赠能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增添一份力量,并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学校办公室、教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美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都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参加捐赠仪式的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管理规定、捐赠方意愿用好捐赠,积极做好后续工作,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多赢。

  热心公益爱心助学 壹曙光公司点燃学子前行路

  除了向黄冈师范学院捐款外,姜仲祥先生也多次参加教育公益活动,如参加“曙光•红色之旅”公益团队暑期“希望家园”公益托管班开班仪式。当然,最根基的事业则是姜仲祥创立的湖北壹曙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目前面向学历提升教育方向,如针对在校大学生的专升本考试、教师资格证,以及针对社会人士的自考、成考、在职考研等学历提升方面,用实际行动服务教育。

  经过8年的努力,壹曙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帮助越来越多的专科生、在职人员实现了学历提升,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公司成立曙光公益助学金将盈利的一部分投入基金中,为建立关爱留守儿童的长效机制提供稳定充足的物质帮助和精神支持。

  教育是我们民族发展的根基事业,而对于具体的个人而言,学历提升是能够实现自我发展的最佳途径。正是了解教育的重要性,姜仲祥先生和他所创办的壹曙光公司才能够在多年来始终热心助学事业,持续不断地参与公益事业,为广大学子的学历提升贡献自身最大的能量。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