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公之降龙降世》发布“前世今生”版预告海报

 发布时间:2021-06-18 12: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字体: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由靳东总监制,刘志江担任总导演兼总制片人,乔彧执导的国产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曝光“前世今生”版预告海报。海报中,金色降魔杖将李修缘与降龙罗汉各分一半,透露出的李修缘与降龙罗汉的身份联系不禁令人好奇。影片强势入围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7月16日,《济公之降龙降世》即将上映。

  宿命之战 李修缘肩负英雄使命

  此次发布的“前世今生”版海报中,降魔杖首尾冒出金色火焰,将李修缘与降龙罗汉分之左右,左面李修缘的脸颊上略带伤痕,而右边降龙罗汉的面部流露出一种威严与坚毅。人物背后的火红色更尽显顽强的决心与信心,再次强化了李修缘与降龙罗汉的最初信念。降龙罗汉与李修缘的前世今生经历了怎样的故事,令观众充满好奇和遐想。

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前世今生版海报

  此次发布的预告中,透露出济公、降龙罗汉与李修缘之间的关系。降龙罗汉为了拯救天下生灵转世成神童李修缘,李修缘历劫历难最终顿悟重获金身,转世成为济公肩负起拯救苍生的使命。不仅如此,此版预告中,还更多的向观众展现了另一角色——金翅大鹏。预告中,金翅大鹏要与今世成为李修缘的降龙罗汉复仇,面对房屋烧毁、乡民罹难,作为降龙转世的李修缘肩负起了即将成为一个英雄的使命,也是他最终走向自我人生的蜕变之路。除主要人物介绍外,此版预告更多的展现了《济公之降龙降世》作为优质国漫精良制作的视觉特效,紫色与金色相间的金色大鹏形象、金色飞天的降龙、各角色使出的超震撼绝招等,无不叫人倍加期待。

  超强班底 降龙归来做自己的英雄

  “英雄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勇敢的站起来。”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主要讲述了降龙罗汉成为济公之前转世成神童李修缘的故事。在遭遇了一次次危机后,李修缘得知自己就是大英雄降龙罗汉转世,面临着解救苍生的艰巨使命,李修缘一步步顿悟最终走向了生命的蜕变。从此,天上少了一名降龙罗汉,世间多了一个云游天下济世救人的活佛。《济公之降龙降世》从不一样的视角,讲述了关于少年济公的成长故事。不论前方有何险阻,坚定信念勇敢前行,直至最终成为我们想成为,也必须成为的那个人!

  此次《济公之降龙降世》是国漫制作的又一次跃进,影片超强制作团队令人倍感期待,《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总制片人刘志江担任本片总导演兼总制片人,《哪吒之魔童降世》视效总监石超群再度操刀,担任本片特效总监。电影发布7月16日上映的消息后,瞬间获得了瞩目与支持。靳东、胡歌、刘敏涛、秦岚、蒋欣、王鸥、朱珠、王建新、田雨、李乃文、宋佳、杨玏等众多知名艺人转发助力;微博话题“济公之降龙降世定档”一度冲上微博热搜第23位,并持续霸榜8小时;“最帅济公”还亮相上海CP28漫展引发众多同人迷的关注。《济公之降龙降世》所塑造的前所未有的济公形象,与电影中那句“有些事,我必须去做”,早已吊足了观众胃口,赚足了期待值。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2 湖北大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3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湖北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