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趣野营解锁英雄武汉自在新生活,带你探索樱花之城的夏日烂漫

 发布时间:2023-05-22 10:15:12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一树树粉红樱花渐次盛开,武大、东湖、江滩的落“樱”缤纷点燃了武汉的热情,也为这座城市的文旅新经济增长按下了奔跑加速键,天南地北的游客共聚武汉,共赴一场英雄城市浪漫的樱花之约。

  素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武汉,一直以其深厚的历史底蕴为世人称道,武大校园“赏樱”盛典的出圈,则赋予了这座城市更多的浪漫细胞,随着今年以来出游经济的盛行,曾被按下暂停键的英雄城市也随之开启了以文寓旅,以旅塑文新潮文旅玩法,吸引了越来越多城市新青年的瞩目。关注到武汉底蕴悠远的文旅城市定位,与新世代用户群体时尚个性的消费新主张,今年初夏,国民纸巾品牌清风以“趣野营”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城市露营之旅,将潮流露营风潮趁着春日梦幻的粉红盛宴搬进了城市中心,通过别具一格的绿色狂欢,为武汉新兴人群带来非同一般的清新自在体验。

  “趣野营”与夏日清风撞满怀,点燃城市热情

  红花烂漫、绿影摇曳、湖水微澜,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人们越来越深刻地感知到自然神奇的情绪治愈力,而这也是曾被按下暂停键的英雄之城的奋斗者心心念念的惬意栖居生活。

  春日樱花的盛放,为武汉开启了充满生机的自然体验,初夏的清风袭来,国民纸巾品牌——清风纸业又以一场紧跟时尚潮流的“趣野营”活动体验,将露营风从郊野吹进了城市中心,让自然美学与城市建筑合二为一,将文旅武汉的韵味与美好悉心呈现在这场“以自然为名”的快闪体验之中,为都市年轻群体打造一个藏在繁华都市的“秘密森林”,不断唤醒新时代青年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自然的感知。

  “清风趣野营”通过与武汉欢乐谷联动,在"时尚、动感、激情"的城市文化公园中,为更多城市青年打造了一场蕴含品牌创意、城市潮流与自然野趣的“出游微场景”体验,通过绿色可持续的优质纸品,一站式购物场景,以及轻松自在的野营趣味体验,让清风品牌的品牌文化深入人心,也让城市热情从此刻开始燃动。

  “三大打卡点”实力种草,自在清风圈粉武汉潮人

  视线回归“清风趣野营”品牌快闪店内,欢乐谷定制化的露营场景不仅设置了多个闪亮出片的互动区来传递清风品牌崇尚自然、绿色循环的品牌理念,同时面向年轻用户群体,清风品牌精心筹备了一站式的购物场景,为当代都市群体精选覆盖全生活场景的纸品选择,全新的购物体验在活动现场“圈粉无数”。

  此外,清风品牌快闪店内,还有三大充满创意的互动打卡点,用户完成任务后还可以获取清风品牌准备的惊喜抽奖礼,通关三大打卡任务的“清风锦鲤”还有机会获得全年度的清风纸巾,享受清风品牌顶级宠粉大礼。

  靓照出片、抽奖互动、创意打卡,让清风品牌潮流、时尚、个性的全新品牌形象火速出圈,吸引了现场新生代的广泛关注,清风品牌洋溢的青春活力进一步为更多年轻用户所熟知。

  “清风趣野营”走进英雄之城武汉,不仅给这座文旅城市带来了更多年轻潮流的创意玩法,同时也让更多热情的武汉市民感受到了清风品牌的文化理念、品牌坚守,通过快闪店的打造和现象级的互动创意,与武汉年轻群体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

  清风作为国民级生态好纸品牌,在积极响应环保号召,注重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把握年轻一代的内心,继春日樱花之后打造出的夏日城市绿地让年轻群体的身心无需奔赴大自然就能徜徉在“绿荫”之下,潮流而又不失清新的活动也是在向生活传递着“松弛”的信念。

  未来,清风还将联动北京、成都两座城市欢乐谷,在未来一系列的活动中与年轻一代达成更为亲密的链接,携手探索更为舒适的自在生活。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