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商砼青山厂参与青山镇街道石化社区 “我们的节日·一网情深过双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17:25:00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通讯员卞兴宇)2023年春节、元宵节将至,为丰富所属社区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增强社企粘性,中建商砼青山厂联合青山镇街道石化社区以“我们的节日·一网情深过双节”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精心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让居民朋友们和厂站员工感受到欢乐、祥和、喜庆的浓厚节日氛围。

  游园会现场,传统的新春送福,创意书画和书写春联前面,围满了“迎春接福”的居民群众,为新春添瑞纳祥增添喜庆;年味美食荟萃摊位前,团团糖葫芦,网红脆皮糍粑,巧手炒汤圆,桂花酒酿小丸子深受居民们的喜爱;好运手作体验摊位,布兔子、12生肖布鞋、堆绣作品等“布可思艺”民俗手工艺品展示,让人爱不释手,打心底里赞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魅力和博大。

  地道的年味,热闹的年会,新年新气象在现场温暖登场。新春在即,整装待发,重启新征程,我们如向日葵般永远面朝阳光,再创辉煌!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