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地上惠民车 平江城乡客运一体化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1-10 15:29:58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9日讯(通讯员 刘坤 记者 徐典波)

  1月6日,平江县城乡客运一体化试运营暨2023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彭德怀铜像广场举行。该县通过提升公共交通服务能力,打通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给老区人民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这是个利民工程,是个好事,以后下乡方便很多!”“开着舒服,坐着也舒服!”“以前到伍市镇要13块钱,现在只要10块,便宜了很多、也方便很多,搞得好!”村民都高兴得合不拢嘴。纯电动客车的选用,也为低碳减排增加一份助力,为乡村振兴增添一抹“绿色”。

  为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平江县主动创新,借助客运车辆流动性强、覆盖面大、更贴近群众的优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请”上客车,打造“移动课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客运车辆打造成‘移动课堂’,也将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平江城乡的每一个角落。”平江华腾汽运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县客运班车已实现25个乡镇街道、427个建制村全覆盖。

  烽火年代,平江人保卫根据地、养育了子弟兵,为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发展新时期,平江县立足红色本色和绿色底色,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践行中,勇于进行自我革命,为老区发展注入“新”动能。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