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法知产齐互动 赋能企业零距离” 企服宝典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4 10:07:43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2021年12月23日,由京东科技(武汉)创新中心主办,国家税务总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税务局沌口税务所、湖北扬子律师事务所、湖北权上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协办的“税法知产齐互动 赋能企业零距离”企服宝典第一期活动在经开区京东科技(武汉)创新中心圆满举办。

  沌口税务所相关领导,多位行业专家导师列席会议,湖北荆楚优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小白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千星铄金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湖振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参与此次活动的交流与学习。

  活动特邀国家税务总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税务局沌口税务所王平科长做了《税收基础知识讲解和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解析,王科长通过对高新技术企业、创业创新项目、对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区内重点扶持和鼓励发展的产业、项目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与辅导,切实帮助企业更直接、更全面地了解和掌握最新税收政策,更好地运用好、落实好优惠政策,为企业赋能,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推进园区企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的建设,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运用水平,活动邀请到了湖北权上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高级知识产权规划师史瑞做了《企业知识产权体系的建立》的分享,史老师从企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到各类知识产权介绍、如何申报、企业商业秘密、企业专利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知识产权日益成为企业驱动发展的刚需和标配,京东科技(武汉)创新中心作为经开区产业创新载体同样关注入驻企业及合作伙伴面临的知识产权侵权纠纷问题,此次活动邀请了湖北扬子律师事务所杨文律师做了《企业知识产权侵权维权的应对》的主题分享。杨老师结合案例分享了企业知识产权纠纷的应对与策略,现场来宾收获满满。

  接着是互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操作问题向三位老师请教,老师们也一一做出了专业的解答,在座的企业家伙伴们也相互交流了实务中的经验和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能得到三位资深专家的讲解和答疑,对企业税收优惠、企业知识产权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获益匪浅。

  “企服宝典”是京东科技(武汉)创新中心精心筹划、专业打造的集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产业赋能、资源共享的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独树一帜的品牌系列活动,通过高频次的专业服务,为企业赋能,提升企业创新动力,让企业蓬勃发展,在经营的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京东科技(武汉)创新中心注重对企业成长与发展道路上的服务与支持,希望通过举办各种产业活动,给企业间建立良好的沟通交流互动平台,园区积极组建本市专家团队,建立体系的培训机制,充分运用各专业服务机构的资源,有效促进高水平产业合作,实现共创共赢。未来京东还将投入更多的资源,与地方政府及各界合作伙伴携手,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速湖北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