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海豚传媒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圆满举办 官宣年度重磅合作政策

 发布时间:2023-05-26 09:04:27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2023海豚传媒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于5月20日在武汉盛大召开,豚小蒙双语学习机及熏听机、故事机、听力宝系列也在此次发布会上重磅亮相,多款数字教育智能硬件新产品的发布彰显了海豚传媒加速数字化教育布局的决心。在此次发布会上,海豚传媒官宣了年度重磅合作政策,希望与广大渠道伙伴合作共赢,将豚小蒙双语学习机等系列新品引入千家万户。

图片1.jpg

  立足全面发展 豚小蒙双语学习机给孩子更好的帮助

  发布会现场,海豚传媒副总裁安海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豚小蒙双语学习机,这款学习机以其更前瞻的理念、更专业的内容、更超值的价格、更友好的体验和更高颜的视觉俘获了在场嘉宾的心。

  在儿童培养方向上,海豚传媒面向未来教育,立足全面发展,践行五育融合,为这款学习机建构了“5+5”学习体系(同步学、中文、英文、素质拓展、父母成长学习系统)和课程体系(启蒙、基础、核心、专项、拓展课程),实现资源融合,培育核心素养。

图片2.jpg

图:豚小蒙双语学习机T10

  在豚小蒙双语学习机发布后,现场的嘉宾和媒体们纷纷深度体验了这一产品。某天猫图书负责人感叹,海豚出版纸书,加数字内容,再加终端设备的理念,在整个童书出版行业开创了新河;某教育机构商务总监表示很看好这款学习机,不仅课程内容优质、容量大,还充满很多拓展内容;也有母婴大V博主体验后,对豚小蒙双语学习机中的名师群文阅读课非常感兴趣,认为这是市面上很多学习机所没有的,对于孩子阅读能力的提升,语言学习乃至全科学习都非常重要。

  官宣“1+1+1”销售渠道政策 并肩前行共赢未来

  此外,海豚传媒还官宣了年度重磅合作政策,为合作伙伴构建“1+1+1”销售渠道政策,即货好+场活+人专。海豚传媒副总裁艾钊倡导用心合作,让生意变得简单!他指出,海豚作为一个拥有优质且丰富的产品的品牌商,一直紧跟市场需求,秉持着与渠道伙伴合作共赢的决心,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企业及合作伙伴要想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让生意变得更简单,货好、场活、人专是三大必备要素。

图片3.jpg

  所谓货好,主要体现在产品质量和创新上,海豚传媒一直在践行着“出版+教育”、“内容+技术”的融合发展之路,拥有丰富而多元的图书、幼教玩具、数字教育和智能硬件产品,通过差异化的产品融合方案、精细化客制化的爆品营销策略,以及基于销售链路的科学分利方式、严格的价格保护机制等,全方位助力生意的达成。艾钊强调,一个企业的高度,是由其合作伙伴的高度来决定的。

  所谓场活,海豚传媒计划横向拓展销点,纵向拓展节点,全方位激活销售场景。一方面为经销商提供线上场域的打造支持,包括特色店铺、店内专区、社群分销店铺、特色直播间,并提供极致且完备的产品视觉呈现、店铺会员活动方案等;另一方面,海豚可为经销商打造各类线下体验馆,如豚小蒙双语学习机T10硬件体验馆、点读专区等,并提供选址、设计和布局支持。除此之外,海豚还将分节点、分产品线,提供丰富的主题式或体验式等全场域的营销活动,演绎新玩法,以活动驱动品牌产生叠加共振效应,以扩大市场覆盖范围,提高品牌知名度和产品销量。

  所谓人专,海豚传媒多年积淀,有一支具备专业技能、丰富经验和高度责任感的市场营销团队,会为合作伙伴提供市场分析、销售管理、个性化营销方案、产品及运营培训、售后服务等全面的支持,以确保营销活动的顺利进行。

  中国学习机市场以每年15%的增长率稳步增长,学习机产品从未停下迭代的脚步,只有真正好的产品、真正完善的服务理念,才能获得市场的认可。未来,海豚传媒愿秉承着“定位互补、分利共荣、长期诚信”的原则,与教育业务合作伙伴继续并肩前行,迎接新的发展机遇,真正在为孩子们创造更优质的教育服务和极致的学习体验。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