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出行自由?新日带你一同解锁自在出行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2-04-30 13:52:26
来源:城市在线
 字体:

  疫情之下,“出行自由”似乎已经成了无数人心底最炽热的期盼,大家愈发眷恋自由自在、说走就走的畅快出行体验。与此同时,两轮电动车出行方式也因其更安全、更高效的便捷体验而备受大家青睐。但电动车能够痛快满足人们心中期待的“续航”自由、“安全”自由、“操控”自由,乃至“出行场景”自由等形形色色的出行使用需求吗?

  新日电动车给你答案!带你一同解锁舒坦自在的“自由”出行新体验!

image.png

  汽车级锂电池超强能量,轻松实现“续航自由”

  电动车续航,追根溯源主要取决于电池能量密度的高低,能量密度越高,蓄电容量越大,续航水平也越强。一般市面上寻常普通铅酸电池能量密度仅约40wh/kg左右,而新日汽车级锂电池的能量密度却远高于120wh/kg,达到了普通铅酸电池的3倍之多,续航水平强劲有力!

  具体以新日超能跑系列GF6电动车为例,在汽车级锂电池的超强能量赋能下,车辆续航里程可嗨跑百公里,按日常出行每天6-7公里的骑行量来算,一周只用充1-2次电即可,无论是短途通勤,还是中长途代步出游,出行一路全无电量焦虑困扰,轻松实现“续航自由”!

image.png

  汽车级标准超强保障,实力捍卫“安全自由”

  车辆续航性能给力,安全性能保障自然也不容忽视!新日电动车创新将汽车级高水平应用标准引入了两轮电动车领域,“4重汽车级标准”从管理系统、电芯选材、结构设计、再到车辆出厂验证标准,均满足国家汽车级标准要求!

  汽车级BMS管理系统,智能保障车辆能源充分高效利用;

  汽车级优质锂电芯,高温不起火不爆炸,性能更安全稳定;

  汽车级结构设计,保障电池散热性更好,抗衰减能力更强;

  汽车级验证标准,全工况严苛实验检测,远超新国标安全设计!

  4重汽车级标准,重重加固高品质安全性能,实力捍卫用户“安全自由”!

image.png

  贴心实用智能设计,畅快解锁“操控自由”

  同时,车辆的操控体验感自然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车型功能设计是否足够实用贴心,有无戳中用户的痒点、痛点等等。

  比如,可能很多人都有过被“忘性大”支配的恐惧,时常不记得钥匙放在哪了、停完车不确定自己到底有没有锁车、亦或是忘记留心查看车辆剩余电量,又或者是连车停在哪儿都不记得了……

  而这些日常生活中大家都曾发生过的细节小插曲,新日电动车都一一留心到了,并加以优化融入在了车型功能设计中。同样以新日超能跑系列GF6电动车为列,车辆支持NFC刷卡解锁、手机近距离感应解锁、APP远程一键开关等多种快捷开关方式,并且通过手机APP还能实时定位车辆、掌控续航电量等车况信息、在线车辆健康诊断,OTA新功能升级等等,智能又省心,畅快加持“操控自由”!

image.png

  体贴入微细节配置,舒适畅享“场景自由”

  再有车辆的细节配置也同样举足轻重。新日超能跑系列GF6电动车,车辆配备了1200W单线高节能电机,澎湃动力,爬坡有力;精调减震系统,坑洼路段亦能平稳骑行;搭配超静音对置缸碟刹系统,速度收控,行止自如;还有时尚又实用的贯穿式前大灯,挥洒耀眼光芒,就连远处的路也清晰可见等等。

  点滴细节配置无微不至,赋能用户面对不同路段、不同时间、全工况多场景出行需求都能轻松应对的高能体验,纵享“场景自由”。

medias-uploads/ty-202204/5b5fc1e03613e6e5be7da2fef7638169.png

  新日汽车级锂电池超强能量,轻松助力实现“续航自由”;4重汽车级标准超强保障,实力捍卫“安全自由”;贴心实用智能设计,畅快解锁“操控自由”;体贴入微细节配置,舒适畅享“场景自由”!

  而未来,新日电动车仍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优化满足用户出行用车需要,努力点满更多技能点,只为赋能用户更酣畅淋漓,行云流水的美好自在出行生活!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319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部分转载自互联网,不表示本网赞同其观点|新协联盟中心